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

失望

就算是多少个对不起也好..
最后还是改不到那个事实..
2个星期..2个红单..威了啦..
我真的对你甘拜下风..
你可以当作任何事都没发生..
继续笑你的..继续讲你的..
机会..是给了又再给..
但是..你没有一次好好珍惜这个机会..
因为你是我亲爱的..所以我还是选择相信你..
但是..你要我怎么信你..
16个缺交..不错啦..
我没什么讲你..你就变本加厉了..
geografi有7个打叉..去坐外面啦..
我对你是彻底失望..
我也并没打算..原谅你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