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7月8日星期五

辩论

昨天就是班际辩论赛..
你非常在意的一场比赛..
其实亲爱的..我不是不想听..
我真的是听不明白嘛..
你知道吗..还比数学更难明白..
坐在观众席的我..
虽然不能和你一起比赛啦..
但我在下面也是一样支持你的..
其实..我老婆的辩论真的很强..
虽然你一直说你很烂很烂..
但是你永远在我心中都是100%滴..
我老婆不凶..她很可爱的哦..
知道下一场对垒J2A..
要赢的机会率当然也会减少啦..
不过老婆啊..做你觉得最好的一面..
我永远支持你的..不过记得啊..
赢的时候记得不要骄傲..
输的时候记得不要自责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