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7月8日星期五

曾经

曾经..有人答应过我..
她不会做出去年做过的事..
她曾答应我一次又一次..
但是我还是选择去接受她的答应..
事情都要把它做成最坏的..
说真的..她答应过我的事..
只能维持两三天而已..
两三天后..她又打回原形了..
不知道我还逼她很紧吗..?
她越来越像以前我还不认识的她..
我已经在她后面很远很远了..
很想再去拉她回来..
但是..我仍追不到她..
看到她每次都有压力&烦恼..
我也不忍心加重下去..
每次告诉她的时候..
我都觉得自己真的很唠叨..
重复又再重复..
我不希望什么..
只希望她能尽量完成它吧..
把数量减到她想要的数量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