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8月3日星期三

9.42P.M

好久好久没写blog了..
第一..真的开始懒惰了..
第二..我找不到那个意义存在了..
很多事情..我已经不想再做了..
因为..我真的找不到那个意义存在..
放心..我已经很努力地再找着了..
总有一天..一定让我找到..

运动会..跟去年不同了..
今年的太阳比去年的更晒哦..
差点点就躺在地上给人抬出去了..
明天下午又要闭幕..撑下去吧..
因为总也要体谅下别人的..
想想下..童军&圣约翰&学警&学长都和我们一起..
没有理由我们也在埋怨的..
要晒就一起晒..要晕就一起晕啦..

礼拜五..要和你做很多事哦..
剪头发啦..买乌龟啦..
蛮多下的..
喂笨蛋..照顾下自己啦..每次全身都痛..
真的很多问题的咯你..
不过我还会照顾你的啦..
放心放心^^

0 评论: